8月6日星期一
一樣還是得去上班
原本以為輕鬆的一天
沒想到卻變成楚門的世界
GOD~~~
李老師竟然在家給我裝連線監視器
控制慾有這麼強嗎???


8月7日星期二
當然
還是要去上班
不過選課比較重要一點
SHIT
老娘都已經大四了還選不到自己想要上的課
淡江是在搞什麼鬼
沒錯
老娘大四就是滿堂,我開心個鬼


8月8日星期三
父親節快樂啊~~
不過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就是去買中國時報
結果
連個屁都沒買到
反倒是把柯宗翼的牙齒打斷
我超厲害~~哈哈哈


8月9日星期四 
補習班正式開課
可以看到我打工的POWER
帥氣迷人的阮小勳
不過這也意味著
每日一罵又開始了
回家的路上跟柯宗翼抱怨了很多下
決定上104找新工作


8月10日星期五
一來雅婷就很堅決地說她要辭職
我也很堅決地表示已經開始找新工作了
可是
重點來了
李老師說要送我們禮物
我跟麒惠說
如果李老師送我的是COACH我可以多做兩個月
如果李老師送我的是GUCCI我可以多做半年
如果李老師送我的是手機吊飾我馬上丟在桌上跟她說要辭職
而且今天麒惠有了新名字--陳雷柏
結果
獎金還是比禮物誘人
我還要再留下來嗎?
我得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