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巡者
在我家擺了將近半年
和我一直很抗拒看的哈利波特56789...

這個暑假我終於把她拆開了

靠,也太好看了吧

怎麼會有人寫得出來
這種哲學跟奇幻的東西啊

現實沒有絕對
日巡者跟夜巡者最大的不同就只是
出發點的不同

以全人類的福祉著想---夜巡者
以自己的私慾為主----日巡者

我想
我應該是日巡者派吧

畢竟連自己的都顧不好
怎麼顧得到別人

不過
環保這方面
我還是很care的....

聽說俄國已經將夜巡者拍成電影"決戰日"

一知道馬上衝去百視達搜尋

GOD
蝦米東東

拍攝手法也太爛了吧
是想騙小孩嗎??老娘一看就想將片子折半

幸好
史蒂芬史匹柏要重拍

我現在期待的是這一版的夜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