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果然是不可小覷

先是從嘉瑋打電話訂飲料訂半天開始

這一整天就很不平靜 

雅婷請新同事幫忙貼聯絡簿
明明就請他要注意班級不要貼錯
結果他還是貼錯了 

李老師如旋風般衝出教室
對我們叫囂
而罪魁禍首還裝沒事
這才是讓我不爽的地方 

晚上雖然沒有大難
但小禍不斷 
搞得我筋疲力盡 

重點是 
害我弄到11點半才下班

真的是他媽的招誰惹誰啊 

我真想辭職
可是又辭不下去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竟然是一個這麼有義氣的女孩 

為甚麼啊老天爺 

我永遠搭不上辭職這班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