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變相的懺悔大會

今天的聚會
除了我跟彭之外
其他人幾乎平常沒在聯絡
冷場也是當然的事

不過後來幸好有玩起號碼回憶這個鬼遊戲
讓大家一起陷入回憶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在這大熱天穿起我的羽絨大衣吧

也是因為這個遊戲
讓余修他們有了想跟吳月道歉的念頭

真沒想到
小時候的大家竟然是這麼壞的人

不知道是哪來的規矩
每個班級總會有三個人
大家都討厭的人(或是捉弄的人)
大家都害怕的人
大家都喜歡的人

這三個人的標準是怎麼定的?

其實我也說不準

只能說我應該不是這三種人之一吧

吳月啊吳月要是你看得到
就出現吧

我真的很想看余修他們跪在地上跟你道歉
然後你一腳踩在他們的頭上大笑
或是用高跟鞋的鞋跟踩斷他們的手指


不過想想
我最想見到的人是誰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已經見到了
也許還需要尋找一下

反正吃飯的人愈多愈好

反正我現在期待的是去官邸烤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