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
不過搬離淡水已經有要一個禮拜了

想當初住進宿舍的第一個晚上
我哭了
因為太想家了
沒有哥哥在身邊我似乎什麼事都做不好

幸好認識了小戴跟韋涵
有他們兩個陪伴我才沒那麼想家
雖然我常在背後說小戴壞話
但他其實偶爾會發個瘋外大抵上是個好女孩
只可惜我們有緣無份沒辦法一起畢業

韋涵就不用說了
雖然我常笑他是熟女
但其實他是個天然大正妹啊

升上大二之後
雖然媽咪不贊成但我還是硬要跟同學出去外頭租房子

家庭式的房子變相地是宿舍
雖然是跟同學但若非必要根本不太會見面
不過為了增進感情還是會舉行趴踢

大三,捷如出國
我跟韋涵就搬到金雞母兩個人住一間大房間

剛開始真的很擔心生活習慣會影響友誼
還好
我們的友誼耐操好檔拼第一
一切都撐過去

結束時為了紀念我們還舉辦了比薩趴踢

感謝各位的參加

總之淡水的三年
有我的眼淚跟笑聲
還有很多的好朋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