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青春注定就是要不斷向前跑
他、媽、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


出口出口

很多事都需要一個出口

看完六號出口
我只想大吼

老娘的青春早就已經此路不通了

我需要一個出口
一個讓我能夠逃離的出口
我受夠這個我所待的世界

做不成自己卻也當不成別人

痛苦雖然不爽但開心也不會讓我多爽
 
每天做一樣的事卻還要假裝過得多采多姿


老娘的青春真的已經此路不通了

話是這麼說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就算青春已經此路不通
但應該還是可以讓我的青春轉個彎吧

就讓我的青春撞傷我的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