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法語戲劇表演的日子

在這天之前
我幾乎沒辦法去履行大家的邀約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能夠handle的
這次的聚會我不能參加
因為系上的事
縱使在msn上也沒辦法跟大家多聊
只能草草地在家族上宣佈,我沒辦法參加的事

我真的很想參加
不過...
基本上禮拜六我都要上班
雖然可以請假啦

可是....
老闆已經點名說:我很愛請假了

所以
我就更不能請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因為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

高中的同學每個月都一定會見面一次呢?

或許
在變成大人之前
都是會有這種掙扎吧!!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是一輩子

妳們是我最在乎的一個團體

SEXY GIRLS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