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肉丸妹妹~~
這張照片送給妳~~~
希望你的心願能夠達成

身為朋友的我經驗雖然不足
其實是連個屁都沒有
但是作為一個狗頭軍師
這點用我還是有低~~

也許這段路有點坎坷
但你要堅持
因為你已經選擇了衝到底
就得要一路向北地衝到最後

你要相信自己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你只要勇於表達自己
就算最後傷痕累累....

我想
在回憶的房間他也是幅美麗的壁畫

當然
喜歡別人也不能造成別的人的困擾
我想
親愛的妳
很清楚這種分寸

最後
我要為你祝福
我要為你祈禱

希望你能像圖一樣甜蜜幸福
希望你能給自己一個不後悔的追求

加油~~~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