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有個小賤人說我壞話

都已經過了說壞話的年紀了
還是有人這麼不識相說了
真的是要我生氣啊

我說過的話可都是有根據的

你這小賤人啥都不懂
在那邊破壞我的名譽
從我這說出的話,就像是有國家保證般
絕對是字字真實 句句真相

你這樣給我亂說話
豈不是破壞我的形象??
要我不生氣,難矣難矣

你這小賤人
說我的壞話就算
姑娘我有慈悲心懷不跟你計較

可連睡覺的人都不放過
這就有點過份

再怎麼說
你們倆也是有比基尼之緣
你這樣說她
也未免有失公道

還有
我懂你想為自己的朋友抬高身價的心情
但你朋友長成那樣
要我相信他男人不斷
分明跟有帥哥自願整形成蔡頭一樣誇張(蔡頭的FANS,我沒冒犯之意)

總之
叫你賤人太便宜
叫你去死太誇張

不理你對不起自己
衝去罵你又顯得小裡小氣

送你網誌一篇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