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說明了,我覺得很煩

人一煩就很想抽煙喝酒外加大吃大喝
不過我本人既不抽煙也不喝酒,所以只好放張照片過乾癮....


我實在不懂有什麼好談的

我更不懂的是有什麼好哭的

難道你以為談了之後會有什麼改變嗎?

難道你以為哭了之後會得到什麼嗎?

省省吧~~

大家都說我現在整個不知道在耍什麼冷漠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就是一股氣壓不下去

或許揚說得對

一旦面對現實之後,我反而會變得更加冷漠

馬上就要去關島了....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讓自己不開心

也不想因為這些事讓自己變得對於一切無動於衷

有點火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