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走了....
他真的是一隻好老鼠

他曾經一度因為太胖而長了脂肪瘤,當時的我們還緊張地帶他到處找醫生,沒想到看狗看貓的獸醫卻都不看老鼠
他最愛在半夜玩滾輪把我們吵到發火,我會把頭埋在枕頭硬睡,韋涵就會下床把他的滾輪給拆了,讓他只好猛喝水報復我們
他喝水的時候很愛用牙齒啃他的鐵吸管,睡覺跟大便都窩在太空艙,丟一塊地瓜就可以吃很久,他不爽人抱的時候還直接就咬人

每次看到他,都會讓我想起高中的班鼠---趴趴

趴趴住在一間三層樓的洋房裡,每層樓都有一個太空艙,讓他大便
在學校的時候,他就住在我們做的紙箱屋裡頭,裡頭有用小手帕疊成的軟床還有兒童餐的送的玩具,每天他都吃好料的,我們有什麼餅乾絕對少不了他
每個禮拜四下午的自習課,就是他的固定沐浴時間我們會用大布丁的杯子裝水,用沐浴小花皂幫他洗澎彭然後用從教官室借的吹風機,幫他吹乾
趴趴走的時候,我們都哭了,還把他埋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為他唱了歌

所以,見到LV的時候我就預言過他在一年後就會死亡,因為寵物鼠頂多活到兩年
沒想到
LV活了三年
我以為他會長命百歲的,至少會撐到我們大學畢業

明天,我要跟韋涵一起把他葬在大湖公園,還會送上我們的合照希望他在天堂還能繼續過得快樂

如果頭七要回來的話,去找韋涵因為她才是你的主人,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