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次上禮拜天的班

很好,是該慶祝一下

今天,不,是昨天(本來昨天就要寫了,但太累,看完小尊尊我就睡死了...)

因為靖植不做了,以往兩個人的工作全被我一個人包了
早上帶二年級的加強班
加強班其實還好,只要在對的時間發下對的考卷
其餘的時間還可以打混休息,做別的事

但是

作業班跟還數據班是可以把一個像我一樣粗壯的女孩累倒的工作

雖然是帶算熟的1A+1B
會累的工作還是會累啊

不過,還是有一段好笑的故事

我站在黑板前面跟阮x勳(就是我相當推崇的男孩)、謝x庭、李x叡他們幾個聊天

不知道是誰開始的
阮x勳就說:林依晨是我同學的表姐ㄟ
我說:汪東城是我同學的舅舅ㄟ~~酷吧
李x叡就說:李威是我爸爸
當時我聽到時就很想笑,但我忍住
結果,謝x庭嗆他說:那許純美是你媽囉~~
我當場大笑...
現在回想其實沒什麼好笑的,但當時我整個人就覺得超好笑,真的

不過下場是

被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