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像是要將男孩吞噬般地親吻

男人像是要將男孩揉入自個兒的身體般擁抱

黑色天鵝絨的大床上,兩人如同初生嬰兒般赤裸

男人從男孩的眉眼開始親吻,接著是他的挺鼻,紅豔的唇,形狀優美的鎖骨,因為興奮而挺立的櫻丘,然後是......

「我、我覺得太快了。」男孩好不容易找回理智,喘息地說。

男人停止親吻,抬頭看著男孩因為慾望而泛紅的臉龐,「會嗎?」邊說,他的手握住他的炙熱。

「啊--」男孩弓起身,更將炙熱推向男人。

「你真的覺得太快?」男人的手開始上下套弄,速度很慢,像在撫摸一般。

「你...啊嗯...不要這樣!」男孩將手放在男人肩上,本想使力推開卻又抱緊他。

男人的速度開始加快,「不要怎樣?這樣嗎?」

「呼...你...不要不要--」男孩的眼眶泛淚,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更想凌虐。

男人忽然停下動作,「好吧,你說不要就不要。」

原本已經蓄勢待發的炙熱,因為男人的驟停,而不住顫抖。

「啊...我、我....」男孩不懂體內的燥熱從何而來,他不住地扭動的身體。

「怎麼了?是你說不要的啊?」男人笑得有如剛偷玩腥的貓般,他的手還有一下沒一下地碰著男孩。

男孩迷濛的雙眼透著請求,他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要我幫你?」男人眨了眨眼。

男孩點頭,臉更紅了。

「那你欠我一次。」男人說完親了男孩一口,然後再次一把握住他的炙熱。

先是用一手緩慢地撫摸,接著加快地套弄,另一手也沒閒著,像是在彈奏樂器般地輕撫男孩的身體。

「哈...嗯...呼...我、我...」男孩俊美的臉龐因為慾望而開始扭曲。

男人看男孩差不多也要到了,他一手持續地加快速度,另一手則是輕摳洞眼,刺激男孩。

「親愛的,記得啊,你欠我一次。」男人在男孩的耳邊輕訴。

男孩嘴裡吐出只是些不成句的呻吟。

「啊...呼...呼啊--」男孩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攤在男人的懷中,只能不住地喘息。

男人則是開心地親了男孩一記。

男孩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你真的很過份,黑崎朔。」

男人,黑崎朔,則是滿臉笑容地回應他,「謝謝誇獎,佐野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