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退˙稿˙了~~~~~~

原因竟然是不夠煽情


不˙夠˙煽˙情!?
我可以接受
故事跳tone
人物描寫不清
配角過於搶戲.....等等之類的原因

但我不能接受
不˙夠˙煽˙情

怎麼可能!?
那我鍵盤跟螢幕上頭的鼻血是什麼回事?

當然
不太可能忠於事實
畢竟我也不是男人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床第知識
我怎麼可能一清二楚
問了也不會說

片子壓根我就看不下去
男主角不是壯如牛就是有種猥褻的低級
跟我憧憬的薔薇戀曲差個十萬八千里

難道妳們需要的煽情是那種
How are you之後就到床上廝混幾回
然後休息,接著又再來幾場肉搏戰
最後的ending是兩人發洩完精力之後的幾句閒聊

你們要我不要啊~~~

可是
我還是被退了

被˙退˙稿

是不爭的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