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累
二個字,很累
三個字,超級累
四個字,實在很累
五個字,他媽的超累

懂嗎?

我不討厭補習班
因為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算是個幸運兒

想請假就請假
我從不找人帶班
想翹班就翹班
我也不怕被罵

而且,我覺得我帶的學生都很可愛
甚至還有帥的(阮X勳之類的...)
除了幾個以為摀住嘴巴講話,我就不會發現的笨小孩

基本上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撐一會

但是
禮拜天真的好累喔~~

上班的同事太少
要還數據的同學又太多

唉~~
這樣的故事(STORY)要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我又要什麼時候才能"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