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吝嗇讓大家知道
本人出自永春

我也很愛說永春的壞話
當然永春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經典的永春八怪!?
以前明明就只有七怪而已說...

還是得讓大家知道
學弟妹們
多了解自己學校也是件好事ㄋㄟ

而且重點是

沒想到物理之神竟然也成了八怪之一

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啊

木乃伊校長 篇
真實身份:吳x雄 x武雄
典故:骨瘦如柴
事蹟:所有的校長資格考試都第一,為永春高中創校之首任校長
動態:調任建中校長

紫色巫婆(紫色水怪、紫衣魔女) 篇
真實身份:蕭x珍 x穗珍
典故:全身上下連眼影口紅都是紫色
事蹟:酷愛紫色,所有物品皆紫,更在辦公室擺設紫色蘭花;以碎碎念表達對學生的關心
;午間總拿麥克風站在走廊上指揮菁英樓秩序;謠傳圍巾事件發生即因無紫色圍巾!!
動態:學務處主任(現在應該不是..)
辨認方法:相信大家都知道啦!每天穿得一身紫的就是了。如果你想看她卻又懶得「主動出擊」也無所謂,只要你在學校午休鐘響後站在菁英樓學務處對面的1-3樓校舍就可以了
,隨便你要幹麼都行。聽到麥克風的聲音了沒?沒有?!那在樓梯間坐著休息一下好了,她馬上就會自動來找你了。喔對了,我好像忘了提醒你買耳塞了耶~~

鐮刀老人 篇
真實身份:不詳
事蹟:在新校地後面的香蕉園拿鐮刀追殺翻牆出去的學生
動態:香蕉園小路被封後消聲匿跡

郭大俠 篇
真實身份:郭x章 x慶章
事蹟:某年政大數學系狀元,一出數學考題全校都倒,到最後以加分方式收場。國文造詣奇高,對燈謎有特殊天份&僻好&研究,燈節燈謎的題目都是他出的。
動態:調任建中

腳踏車老人 篇
真實身份:不詳
事蹟:每天早上7:40騎著腳踏車發出怪聲從松隆超市下來。(他好像是拾荒的,腳踏車其實是大型三輪車,載滿資源回收物)
動態:不明

物理之神 篇
真實身份:葉x斌 x立斌
典故:他自封的
事蹟:痛恨文組生,曾說:社會組的都是低等動物;使本校第三屆三類組一半以上學生落榜。
目前動態:每次都說要去考建中、中山,但是每次都沒上…所以還在永春
辨認方法:他很顧家,他真的很顧家,所以你不太容易在校內遇上他…所以如果你不是他的學生,要碰上他需要一些運氣。不過不用氣餒,只要有看到具備下列特徵的老師,那八成就是!
a.185公分以上,體格壯碩的男性。即使是冬天也只穿件長袖襯衫而已。
b.眼神不太友善,走路很有風,旁人應慎防與之擦身而過,以免撞傷。
c.為本校唯一一輛BMW的車主,常戴墨鏡駕車,但一般來說在進入校舍前不會脫下墨鏡。
d.爬菁英樓靠辦公室的樓梯時不經意瞥見敞著門的辦公室裡有個眼神專注得恐怖的男老師,正面朝門口坐著,盯著樓梯間看。

大便狂魔 篇
真實身份:第三屆某男生
事蹟:早上一、三節課用米田共在菁英樓一樓教職員廁所寫書法辱罵教官
動態:已畢業

拳神(拳王) 篇 其他封號為冰雨男、信義之狼、國歌男、永春之恥
真實身份:陳x雲 x辭雲
事蹟:如十八銅人般的永春拳,微微飄雨就撐五百萬大傘跑操場,畢業典禮上唱祝福唱到校長變臉,升旗敬禮特別用力,國歌唱到全校聽到,常常在信義線公車上對著學弟或學妹唱歌。
動態:就讀東吳大學物理系,傳說已成物理系之恥

黑桃七 篇
真實身份:王x峰 x昱峰
典故:他很衰
事蹟:憤世嫉俗,常在課堂上發表自身言論,外加似假似真的社會驚爆內幕;自稱天生就會看相,下課便開始在學生面前當江湖術士;有把學校當家的紀錄,藏書四萬本需特別租地方放置。
動態:任主義、公民老師
辨認方法:身形飽滿,五官類似混血兒,身高約在170公分上下,座位堆滿書籍。

安全帽 篇
真實身份:不詳
典故:戴著安全帽在校園附近騷擾本校學生
事蹟:在學校周圍活動的變態暴露狂,常嚇得女生花容失色。曾有被男生班嚇跑記錄。
動態:不明
(轉載自"☆永春高中第12屆103班☆")謝謝他們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