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某人

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爲什麼今天才告訴我

你"等下"就要出國了

又為什麼今天才告訴我

你決定要去念那個大學

而且你這個某人真的很沒良心

我們這群死黨沒一個人知道你等下就要出國了

我真的、我真的很想揍你一頓

有什麼話不敢直接講
傳什麼簡訊嘛

害我一看到簡訊的時候,整個傻掉

整個人超想哭的啦

現在
你已經在飛機上待了快要十個小時了吧

你有在想我們嗎?
你知道我看著飛機,心裡卻不斷罵著髒話嗎?
你這樣不告而別讓我很想飛去美國毒打你一頓ㄟ~~~

算了

去美國不要亂交女朋友
就算真的要交,也要交個身材火辣的
去美國也不要亂搞
就算真的要搞,也不要忘記帶上保險套
如果美國那邊的size太大
用msn跟我講一聲
我馬上在台灣訂一箱寄給你

某人
我祝你在美國能夠達成你的夢想

還有
B仔要我跟你說
"不要以為回來就不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