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陪他去問有關留學的事

直到今天
我才確定地感受到
那個一直陪在我身邊
那個一直老是被我扯下水
那個一直被我欺負卻還是跟我很好的他







女單說
我的朋友幾乎都出國留學了

表面上很羨慕他們
其實在心裡卻很想叫他們別去
吃阿都仔的口水
也不見得會變得多聰明

因為
這樣一別
隔著海洋

友誼
似乎就一定會消失

跟他做朋友
其實受了很多的批評
甚至還被人拿去利用

可是
我卻不覺得後悔

因為
我清楚他的個性

一旦成為他的朋友

這份友誼就是一輩子

就像天下無雙裡頭的豬排飯一樣
期限是一輩子

曾經想過
自己是喜歡他的吧
不然怎麼會容許
像他這種私生活亂七八糟的男人
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痕跡

但是

這種喜歡卻不足以讓我轉為愛戀

因為

某種程度上
我把他當作是家人

所以

我警告你

要是你去了美國
要是你吃了阿都仔的口水

敢忘記我的話

我可是會飛去美國把你毒打一頓

然後把你賴以生存的小OO卡擦掉

丟進馬桶沖到太平洋去

讓你繳械活不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