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你很痛苦,快要受不了
卻又無法下定決心離開

你說你離不開他
縱使他只是把你當作最好的麻吉

你說你也想把他當作麻吉
可是就是無法壓抑情感

你說了很多

雖然沒有哭
但是我知道
在那個故做堅強的外表裡
你的眼淚已經淹沒了自己

我能說什麼?

這條路本來就是不歸路

如果因為痛苦就放棄
而放棄之後
你會因此更快樂

我就會說"放棄"

可是我知道
不是這樣的

同性之間的愛情本來就是這樣的

在痛苦中享受甜蜜

在甜蜜中承受痛苦

我只能說"加油"

其他的話都是多餘

都是一種炫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