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不小心把婷婷給弄哭
董呆找我一起去三民打球
+ 很想吃甜甜圈
----------------------------
卡打車之旅

*卡打車=腳踏車

*我騎了將近5小時,小腿都快要炸開

*婷婷北鼻,對不起
不是故意說出那些話,是因為對真正想說的人說不出口,才發洩在你身上
我真不是個好女孩
對不起,我的婷婷北鼻

*董呆,你真的是一個CRAZY MAN
正常人都會拒絕我的卡打車之旅
但是,你卻答應,而且還很開心

*韋涵,只能說此生無緣
買到好貨都吃不到
下次再買給你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