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傳說中的生冷不忌柯宗翼
跑來我家住

我想
他是因為在猶豫吧

自從他在指考前
毅然決然的決定"跨組考"
並以法律系為目標時
而且還只考文科,連數甲都不考


我就很清楚
他對他的未來一定有了結論


而這個結論
就是他要出國去念法律
去哪!?
他希望能到哈佛唸書(就像愛在哈佛那樣,但我希望不要跟他一樣拖戲)


可是因為
他是個孝子


他真的很孝順
雖然他的男女關係亂到連福德坑垃圾場都不收
但是
在他媽咪面前
他就像一隻小綿羊一樣乖巧

他很擔心
要是他跟著他叔叔到美國唸書
他媽咪一個人在台灣,會很孤單
雖然他還有一個哥哥
但是
我們都很清楚
宗展哥哥根本就已經人間蒸發


為此他傷透了腦筋


於是自己煩不夠
就跑來我家
煩我老母


說真的
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麼多
我們兩家感情這麼好
就把你媽咪交給我老母不就得了


真不懂你在煩惱什麼??


而且我也不相信
宗展哥哥會真的不回來
再怎麼說
你們柯氏一家最驕傲的不就是
"孝順"ㄇ???


宗展哥哥
又高又帥,待人又親切,
也不像你老是板著張臉嚇人(嚇不熟的人)
雖然啦
他精神狀況怪怪滴
但是
長相帥就很吃香啦


所以
你安啦


放心地去吧


反正還有我啊


柯麻對我那麼好
我也會對他很好的
而且柯麻跟我老母也很好啊





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我會支持你


只是
學成歸國
成為首屈一指的大律師的話
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一定


要救濟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