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正


這也不是壞事
畢竟跟正妹做朋友很開心啊
但是但是....


柯小翼說
"妳的感情路,幾乎都被妳的朋友給阻礙了"


他這一說
我才發現
跟我的那些正妹朋友在一起
我的角色頓時淪為丑角


GOD
這太恐怖了


可是,
真的跟她們一比
我又胖又矮又自以為帥氣
老是愛裝MAN & 壯漢
一整個就是輸到底


不過,
我還發現一個事實


就是我的正妹朋友們
在性格上都有陰沉的一面


降子就顯得我
又吵又鬧又番又白目


GOD GOD
再一次打擊我的信心
我又淪為丑角
丑角的標準表情

像是我最驕傲的好朋友
千人斬詹大白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還有超級大正妹王小婷

還有最近見面的國小同學們

當然還有我最好的大學同學們


GOD GOD GOD
我的感情路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雖然我主張
"自己的男人,自己找"


但是
前途堪憂啊~~~~


我也想當個正妹啊


但是似乎得胖一輩子
然後繼續當丑角


GOD GOD GOD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