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知道了一件事

一件讓我有點傷心又有點無奈的事

原來
妳,女字邊的妳
會跟我做朋友
都是因為想得到
他,男生的他

其實
跟他認識也有3年了吧
我早就習慣
有女生是為了他而接近我

我沒想過那個人會是


妳真是個有耐心的人
在我身邊潛伏了1年多
都只為了得到他

妳確定不放棄當藥劑師

我覺得妳更適合當臥底

還是
妳比較想當007之類的玩意兒

我不怪妳

畢竟那傢伙讓我看太多這種女性同胞

我不恨妳

因為我知道我會在地獄看見妳

但是

我要告訴妳

從今天起

妳不再是我的朋友

而他

妳連個屁都碰不到

我寧可他跟如花交往
也不要他跟妳交往

妳應該知道

他聽我話的程度
跟聽他媽的一樣

還有

跟他這種人交往

最後吃虧的都是自己

小心得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